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轩辕剑5

我玩轩辕剑5一进入战斗就死机,是为什么

2012-12-21提问者:  sunrose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玩轩辕剑5一进入战斗就死机,是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wzslxj527 | 二级

1 可能是BUG,请升级到1.03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0fef4010008fw.html
繁体版
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4676.html

2 轩辕剑5对于显卡要求很怪,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http://game.ali213.net/thread-1101568-1-3.html
.....................................................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