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问题

2012-12-21提问者:  kevin19837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了猪猪的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安好玩的时候发现里面的文字根本没法看,几乎全都是符号,各位兄弟姐妹,这个怎么弄啊?需要下载什么辅助软件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goring2707 | 二级

1.重下.

2.下个简繁转化,比如繁体化简啊南极星啊之类的的软件.

3.把自己电脑设置成台湾中文,这样其他东西会乱码,但游戏正常.

推荐重下.本来就不大的东西.大宇的游戏一贯的特征就是对窗口化支持极其差,这样的情况下基本只能全屏,进了游戏调整转化软件什么的也麻烦.

我当年买的正版没这个问题,想来你下的版本不对吧,我家里的天之痕是正版盘,基本是用来收藏的,所以之后虽然又想玩,但没用盘,直接在网上下的,也没出任何问题.问题应该是你下的是比较早的盗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