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2

有那些人物的终极装备是用符文做的啊?

2012-12-21提问者:  jacky010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VIAS3 | 二级

有战网补丁的 大部分终极装备现在已经被符文之语 所取代了。不过这要看个人的喜好 搭配 玩法 风格来看、不过符文做出装备确实在性价比上很少有能比的上的暗金装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