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求助仙剑三问题

2012-12-26提问者:  beijiji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从古城镇到蛮州后从哪里和紫萱汇合,怎么开启御剑飞行 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iaoshuang | 二级

景天被镇长送回现实后,却看到自己回了蜀山,景天想改变过去,却再次经历一次雪见的死亡,而当雪见死的一刻,龙葵说好像看到雪见的灵魂,并说如有灵魂,就有可能复活,不过需到酆都鬼城,想办法进入鬼界.之后,法阵再次把他们接到”现在”(正身处蛮州),与紫萱会合,龙葵并会教景天御剑飞行(此时,魔剑的御剑飞行系统便会开启).这是在攻略上看到的,可是我这怎么不行呢?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sunrayyeah | 二级

    流程 1、进入地图东边的女娲庙,遇到剧情。 2、进入灵山仙人洞 提示 1、支线:在女娲庙不远的蛮州赌坊外面,可以遇到龙葵和一个人站在一起,触发剧情;·为时间棒对话,若时间棒未到,不增加好感度,龙葵习得乾坤一掷·若时间棒到,龙葵好感度+3,龙葵习得乾坤一掷 2、支线:蛮州西部的民房内,可以遇到紫萱,为买竹笛剧情;为时间棒对话,但结果都是紫萱好感度+5;到古城镇时,在祭坛旁的一民房内,遇到紫萱,继续剧情;·为时间棒对话,若时间棒未到,紫萱好感度+3,学得玄天异果的炼制·若时间棒到,不增加好感度,觉得玄天异果的炼制 3、支线:蛮州西部,民房间可以遇到花楹与一卖布书生在一起,对话触发剧情;在鬼界外围之时,可以遇到花楹与鲛人;·为时间棒对话,若时间棒未到,花楹好感度+5·若时间棒到,不增加好感度回到蛮州原地,完成剧情 4、古董:刚进入蛮州的时候,向右拐,在一民居旁,可以看到一只搜宝鼠,就在搜宝鼠的旁边,可以找到古董编磐 剧情 进入蛮州,景天便四处找女娲庙,看是不是真的与水灵珠有关系。等他到了女娲庙,却发现紫萱正在里面与一个老婆婆说着话。 只听得老婆婆问紫萱这次为何回来得如此之晚,紫萱则叹说此次很不顺利,她很艰难地让长卿喜欢自己,却差点被清微识破。老婆婆责怪她做事太大胆,紫萱却说她现在有了青儿,即便自己死了,也不会悔恨。原来紫萱和长卿的上辈子结了婚并且生下了一个女儿——青儿,但青儿已经出生几十年了,却没长大,仍是个婴儿。这是故意的,因为如果青儿长大,便会吸收母亲的灵力,母亲便会死去,所以现在只能用傀儡汤使她暂停发育。 紫萱要求看一看青儿,老婆婆施仙术现出还在襁褓中的青儿,紫萱呆看了一会儿,为她做了一首诗。做罢,老婆婆说紫萱这样做就好像马上要死了一样。紫萱回答说也快了,她已经预感到死亡的来临,她要求在她死后,老婆婆要像对待男孩一样地对待青儿,说道或许不让青儿知道感情这种东西对她会好些。老婆婆只道听天由命,因为向来女娲族,都是含恨而终的。 这时景天不小心发出了一点响声,被发觉了。紫萱停止了对话,景天也不再追问。 在蛮州女娲庙并没有找到关于水灵珠的消息,于是决定在蛮州的周边打探,众人进入了灵山……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