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魔兽争霸3

电脑配置很高玩魔兽争霸3很卡

2012-12-21提问者:  wj1701110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ado5555 | 二级

这么简单还用问?放屁,玩魔兽争霸不平台和联网有什么关系,只要是系统用的太久或者是由于你的系统没有调兼容。系统用太久:重装系统兼容问题:右击魔兽争霸游戏图标属性---兼容---兼容此程序,兼容选项为Windows98sp3。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