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安装过了怎么没图标?

2012-12-20提问者:  landlore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鹰击长空安装过了怎么没图标?安装了没图标。。就不能玩。在安装程序了却能看到,无奈只好卸载。请高手告知为什么没图标?怎么才能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hichung91 | 二级

你安装那个盘里,找到原文件看图标就O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