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实况足球2011

实况足球2011怎么调分辨率?

2012-12-21提问者:  fucking53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实况足球2011怎么调分辨率?如题,进去后不是全屏啊,又是英文,请教如何调比例^o^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zcs1977zcs | 二级

游戏目录里有个settings点这个,就有个4:16或者几比几的 点那几个选项自己试试,好像有个选项是什么screen的这就是全屏的选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