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为什么魔兽争霸里的魔免单位可以吸收正面魔法?

2012-12-26提问者:  anjueyan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熊可以给小鹿加返老还童,圣骑士可以给破法加圣光,死亡骑士可以给毁灭加C,这些单位不都是魔免的吗,难道是只对负面魔法免疫,对正面的可以接收吗?这会不会是暴雪在这方面的一个漏洞啊?我是一个魔兽玩家,希望各位高手知道的话就告诉我一下,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huaing | 二级

这个不是漏洞。是设定。以上技能都是为治疗。 如果这些单位都不能奶,那性价比就要低非常多,因为相对而言,此类单位也是相对脆弱的很容易点杀。但是犹如心灵之火 熊德咆哮 亡灵的狂热。此类增益效果的BUFF是无法接受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