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如何从侦察中看出对手的基本战术和兵种,比如怎么看建筑顺序。

2012-12-26提问者:  magic0684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RT。本人新手真的一点都不会侦察,即使侦察也不知道有什么作用。真的很急很重要!!谢谢各位了...希望有人能认真回答,满意后有分!!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xq1984100 | 二级

目前战术打法多变,根据地图。种族,出生点。以及英雄首发,都有比较多种的元素。有没有详细一点的信息啊?如果可以 我会根据要求。一一补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