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实况足球2011

请求大家帮忙,实况足球2011玩不了啊

2012-12-24提问者:  cqw12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如题,每次进去后就提示this application was build to run on devices with floating points units this application is likely to crash数据包的位置没放错!!!哪位大神帮帮忙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h3333 | 二级

你去逗游下载 自动解压 你只是选择个储存位置然后等着玩就行了 建议楼主试试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uuuuuu | 二级

    估计你放错了 我刚开始也是 把数据包解压 出来一个data的文件 把文件里面的那个文件复制到手机的data里 但是不能用 要把解压出来的data文件放到sd卡的data文件里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