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

仙剑-逍遥游:凤鸣玉誓发行了没有?

2012-12-22提问者:  679959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AITERLIS | 二级

你好,第一批卡牌在10月25日已上市,淘宝上29元左右就买得到,为逍遥游卡牌的扩充包,内有姜云凡、龙葵等角色,现第二批发货时间还未定,亲还有疑问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