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5

目测仙剑五前传的豪华版会涨价…

2012-12-26提问者:  shiqi1978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是299还是399不会是499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raymondy | 二级

豪华版官方最高售价是299元。五代前传豪华版也是如此,如果是299元以上便是某些人转卖获取差价,但这情况一般不会出现,因为卖这货的商家太多了,而自己提高价钱便失去了竞争力,故楼主不用担心礼包会过299元这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