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使命召唤5僵尸模式是联机玩还是单机玩?

2012-12-21提问者:  ttdd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5的僵尸模式是不是联机才能玩,或者不用联机?请各位玩过的高手帮我解答,谢谢!这个问题很重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kan110110 | 二级

是这样的,可以单机玩,不过单机的话只有你一个人,没有人帮你的,死了就拉倒了。 联机的话最多可以有四个人一起,每关只要有一个人活着通过大家就都能到下一关复活,就又四个人一起玩了,而且四个人玩有个照应啊。一个人玩死得特快。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