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懂魔兽争霸剧情的进……

2012-12-23提问者:  triangal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小时候玩一个战役吧,图标是冰冻的兽族徽章,大体内容是这样的……
阿尔塞斯成为巫妖王之后,诺森德有一个与世无争的种族冰原巨魔族受到了影响,准备搬离诺森德,他们的首领是吉尔德伦,(英雄……能用这个英雄,大祭司和炼金术师,那个模型我都没见过……然后)他们碰到了……卡尔和法斯骐女士,后来结盟并碰到了复活的尤迪安,尤迪安说是要向阿尔塞斯报复,乱七八糟的说了一大堆,然后同吉尔德伦结盟了,可是吉尔德伦的目的不是这个,后来没打通这个战役,不知道后面的剧情了,反正也挺难,我只是想知道有没有这个剧情……顺便求这个战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wdx110760 | 二级

估计也是作者编的,真正的魔兽没这些,我没玩过这个,呵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