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我已经下载下来了!但这是个烧显卡的游戏

2012-12-20提问者:  raguel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问一下玩的时间过长会烧坏显卡吗?我的机子玩孤岛2没问题!显卡好像是GT610还是630什么的不记得了!显存一个g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necoo3 | 二级

一般来说,如果游戏超过显卡的工作能力时,会黑屏或死机。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重启一下电脑就没问题了。不影响电脑的任何部件。总结来说就是一句话,牛拉不动车的时候,牛就罢工了。但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运行硬件杀手级游戏的情况下,显卡真的会冒烟——显卡彻底烧毁。孤岛惊魂3不属于硬件杀手级游戏,如果不能流畅运行可以考虑降低游戏的特效。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