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沉沦了么

2012-12-26提问者:  pjltt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们学校大多数都在玩lol,和我一样玩dota的人好少,解释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prin | 二级

dota作为一款老游戏,是不应该沉沦的,现在玩dota的还有很多。只不过是现在的游戏上手容易罢了,相信终会有一天,dotaer会更多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