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模拟人生3

这样的电脑配置可以玩模拟人生3吗?

2012-12-26提问者:  sheqin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求大神 这样的电脑配置能玩模拟人生3吗?笔记本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erslber | 二级

初步判断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前提是MOD不要上太多了。
SM系列游戏的配置要求并不是很高
而且你的笔记本CPU 内存都没有问题
而显卡型号未知,可以右键点击桌面 属性 设置 即可看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