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极品飞车13:变速

为什么我玩《极品飞车-变速》没有声音?

2012-12-25提问者:  loyaltoone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玩《极品飞车-变速》没有声音?如题! 玩过的高手解答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86892112 | 二级

无声模式下玩的?是的话调成标准,声音大的吓死你,如果是标准的话,去设置里调音量,音量键可以用的呀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363830799 | 二级

    玩这个没音乐,实在太太太不爽了。。。。。。。。。。。里面音乐简直太~~嗨~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