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星际争霸

星际管家每次打开都要备份

2012-12-23提问者:  leihuojia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怎么解决这问题,能玩上星级2,但是每次打开都要备份太让人无语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koo0304 | 二级

我是畅玩版用户 以下的情况是听朋友说的:
管家就那个情况 因为SC2 经常会有微调的情况出现 再说 能玩就很好了 要求低点啦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pc1943 | 二级

    再用管家进星际的时候把版本改低点,1.4版本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