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魔兽争霸3

魔獸爭霸3

2012-12-26提问者:  0420263413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的電腦是Windows7的系統(英文版,但是有一些改成的中文的),我下載了魔獸爭霸1.20E版本的。下載安裝好後。運行文件的時候出來一個對話框(此版本之魔獸爭霸3需要特定語言版本之Windows)。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做,希望知道的大哥大姐告訴我一下,小弟謝謝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oephous | 二级

干嘛装英文版的windows7?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