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实况足球2012

实况足球2012安装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chenjinyi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26banthx | 二级

注册表问题,查看下安装文件夹内是否有.reg或.bat或注册表字样文件,你重新运行下。
没有的话,上网搜索下【实况足球2012 注册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