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不死族怎么打坦克流?

2012-12-23提问者:  lghwrf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人族三防坦克实在是太厉害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wufan88 | 二级

打坦克流你要在开始就要压制人族经济,抢矿,不能让坦克流成形,坦克太硬打不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