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DOTA2

在DOTA2游戏里怎么打汉字啊

2012-12-20提问者:  kaka2009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在DOTA2游戏里怎么打汉字啊? 我装的XP系统 在游戏一直打不出汉字 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1
hunwe | 二级

额 工作软件都装在XP上的 这双系统麻烦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