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解压 > 美国职业篮球2K9

为什么NBA2K9解压完没有图标啊,没有啊急急急 求

2012-12-23提问者:  cuishengli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500strong | 二级

找不到启动程序就下载个汉化补丁安装上去,汉化补丁会在桌面上创建一个启动程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