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98柔情

仙剑奇侠传98柔情版隐龙窟打杂女孩后面的箱子要怎么走过去开

2012-12-22提问者:  shinobigao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wentiant | 二级

往右走,有一堆荷叶可以踩,上荷叶,再往上,可以绕过去,那里还有个金蚕王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