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幻想三国志4

仙剑5和幻想三国志4外传 有破解版了吗

2012-12-24提问者:  wangyouna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yan1989 | 二级

幻三4外近期出了破解版,好像是因为繁体官网放了免联网补丁,所以造成游戏被破解了。

仙剑5目前没有破解版的消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