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上古卷轴5

在游侠下载了上古卷轴5版本V5.0这个是黎明守卫的版本么?

2012-12-25提问者:  jrgamekin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上古卷轴5还出什么其他的DLC了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iubotl | 二级

关于这个问题,看点下载页看说明啊,,5.0这个应该是硬盘版的版本,,因为跟黎明守卫同时出来的游戏版本是1.7版..现在除了黎明守卫还有炉火,,不过炉火并没有像黎明守卫那样加一条主线任务和与之相关的场景,,而是多了自己可以做房子,带孩子的之类的功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