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求圣安地列斯另类玩法?

2012-12-21提问者:  bbc1984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100%通关后很寂寞,求另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03122311 | 二级

可以玩联机之类的啊,总之瞎玩就可以了,GTA系列好玩的就是mod,SA还有各种另类的CLEO。我觉得拍游戏视频才是最好玩的,装几个一般的mod和CLEO拍段视频,别人都当宝贝呐,网上拍的视频你去看,他们用的mod,CLEO之类的我们都有,而且我们自己玩通关的,技术比他们不知道好多少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