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解压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缺少一个文件

2012-12-26提问者:  cect616m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的使命召唤9缺少一个叫SP.IPAK~~此文件目录在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zone\all,推测是画面引擎文件,现在没了它导致游戏画面无法显示,严重残缺.....这个文件600MB左右, 请问哪位好心人 可以把这个文件发给我,或者其他途径也可以!! 我QQ1272737747, 加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btpc025 | 二级

我记得在游民里的使命9里BT文件里第十五个压缩包有这个,当初我的也是这样,这个压缩包损毁,游戏能玩但画面根本没法看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