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DOTA2

这个配置要玩DOTA2要怎么升级?我知道要升级显卡和硬盘,大约要什么样的玩dota2才不会卡.其他配置要升级吗

2012-12-24提问者:  lovevvc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wangchao36 | 二级

标准的答案!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Vista/Vista64/XP处理器:Pentium43.0GHz内存:1GBforXP/2GBforVista显卡:128MB显存,兼容DirectX9,Shadermodel2.0.ATIX800,NVidia6600或更高硬盘:至少2.5GB空间推荐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7/Vista/Vista64/XP处理器:Intelcore2duo2.4GHz内存:1GBforXP/2GBforVista显卡:兼容DirectX9,Shadermodel3.0.ATIX1600,NVidia7600或更高硬盘:至少2.5GB空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