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暗黑破坏神3

暗黑3mac客户端大神们找个地址给我下载把。。。我找了很久没找到阿。。。。

2012-12-24提问者:  wowoa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gps2002343 | 二级

我来告诉你标准答案!官网上都有的刚才去看了一眼,估计台服傻x了,繁体中文版是没有mac版的,你可以先改一下语言,下载英文版客户端,然后安装完成后再在游戏设置内设置成繁体中文,利用launcher再下载一个繁体中文的语言包这样就ok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