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漂移怎么停下

2012-12-26提问者:  livinger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老飘到自动打转,直线也在飘,不会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heater865 | 二级

你在转大弯道的时候入弯的时候一定要靠最外环。 比如向右走的时候,先松油门,然后按右方向键接着按漂移键,然后按左方向键加油门。这样车子就平衡了。多多练习就可以了。纯手打,望采纳。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