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巨力碾压陷阱有什么用?

2012-12-21提问者:  dai300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它所说的是升级之后会使人眩晕,但是表面上除了知道它是一种屋顶陷阱并不知道它有什么作用,而且安装在屋顶上之后有兽人从下面经过好像并没有触发陷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pnll006 | 二级

要在地势很低的地方才有用
太高了就不启动了
下面放淤泥或者地刺 效果更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