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地:叛逆连队

我的电脑可以玩英雄联盟,也能玩战地或逆战吗

2012-12-21提问者:  adasf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下面是我的电脑的信息,要是还需要什么信息告诉我
电脑型号 OEM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英特尔 Pentium(奔腾) D 2.80GHz
主板 昂达 G31C (英特尔 P35/G33/G31/P31 Express - ICH7)
内存 2 GB ( 金士顿 DDR2 800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808110AS ( 80 GB / 7200 转/分
显示器 冠捷 AOC1950 1950 ( 19.1 英寸 )
声卡 英特尔 82801G(ICH7)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02E/8103E Family PCI-E Fast Ethernet NIC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hannibalta | 二级

硬盘、显卡配置不行,电脑需要升级了,带战地2跑不动。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