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2

红警2里面有个东西可以制造一片辐射,是什么?

2012-12-23提问者:  206010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tian8782 | 二级

楼主说的应该是伊拉克的辐射工兵吧!那是伊拉克的特色兵种,部署就是那个样子,不论敌友,进去都受伤害,而且那样杀人也不升级。辐射工兵也可以站起来攻击敌人,那样才升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