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中如何招降???

2012-12-23提问者:  k4128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攻下了几座城堡,就有几个将军被我俘虏了,怎么才可以把他们招到我的部队里?求高手解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samlin07 | 二级

最简单的是 放了抓,抓了放。然后给个最靠近战场的封地,给完之后让电脑敌人抢掉,然后你再抢回来封给他,然后在轮番几次,很容易招降后的忠诚值直线上升。

1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