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2

星级2神族4BG战术需要大量出空军吗?

2012-12-23提问者:  zimmi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mansamsung | 二级

库拉斯特海港-蜘蛛森林(蜘蛛洞窟),在洞窟里面找到克林姆的眼球
剥皮森林(剥皮地窖),剥皮地窖最底层,有克林姆的大脑
库拉斯特商(下水道)-库拉斯特上层(下水道),在下水道第二层找到克林姆的心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