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狙击手幽灵战士

请问谁会安装狙击幽灵战士的汉化版补丁

2012-12-24提问者:  chooaya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了幽灵战士的汉化补丁,安装不起,求高手远程帮忙一下,我QQ164758428,在这里先谢谢啦,真的求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raorao000 | 二级

解压下载得到的一个压缩包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