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自由之翼怎么升级成虫族之心?

2012-12-23提问者:  xiaobao795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前几天看论坛 自由之翼只要是90元畅游版的 就可以免费升级到虫族之心 我有个自由之翼畅游版帐号不知道怎么升级?求大神教育教育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monarch999 | 二级

同志,我也是畅玩版的,网上的言论不一定可靠,还是去官网看通知吧,想免费升级…可能性不大,暴雪也是要挣钱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