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4

求助下这配置玩GTA4怎么样

2012-12-21提问者:  xieki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电脑型号 联想 XINYUANMENGF618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32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II X4 645 四核
主板 联想 Tilapia CRB (AMD 780G/780V/790GX/890GX)
内存 2 GB ( 记忆科技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500418AS ( 500 GB / 7200 转/分 )
显卡 ATI Radeon HD 5450 ( 512 MB / 微星 )
显示器 联想 LEN129F LEN L2262wA ( 21.1 英寸 )
光驱 东芝-三星 DVD-ROM TS-H353C DVD光驱
声卡 瑞昱 ALC662 @ ATI IXP SB600/SB700/SB800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02E/8103E Family PCI-E Fast Ethernet NIC / 联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yyjeaon | 二级

你的配置不高,换XP SP3系统可以玩GTA4,但是在win7系统下就有些勉强了,GTA4在win7系统下内存就要求不少于4G。你的配置在XP SP3系统下中低画面设置,可以基本流畅运行GTA4。升级游戏到1.04版以上会更好一些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