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无主之地2

我买的正版无主之地2在steam上安装了怎么不能运行?

2012-12-24提问者:  wyb198902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买的正版无主之地2在steam安装好后怎么不能运行?按了开始,然后这个同步中就是闪一下就没了..然后等了好久也没进游戏...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YKES | 二级

同步完了如果发现不能继续游戏 重启STEAM即可。 因为BO2要和官方数据同步存档什么的。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