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4

侠盗猎车各版本的故事之间有什么联系?

2012-12-22提问者:  henrypu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罪恶都市汤米的好朋友那个律师被汤米赶出罪恶都市到了圣安地列斯圣安地列斯CJ女朋友凯特琳娜到自由城去了吧,后来被杀了我觉得故事之间有联系的吧别说没有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huyulong2 | 二级

游戏专家,我不是,呵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