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使命召唤7 广播的数字到底有什么意义?

2012-12-26提问者:  sa1983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layerharr | 二级

数字是代码。其实一切的真相都在游戏的倒数第二关 。由于梅森在苏联的时候被他们3个洗过脑,植入了这些数字,但梅森的大脑异于常人,导致洗脑未完全成功,这让梅森的大脑受损,,后来哈德森说,请在最后听一次,梅森听了以后才想起那艘船。然后最后一关梅森不就直接开着直升机去了么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