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3进去了响一下又出来,怎么办……?!~

2012-12-23提问者:  qqq0325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下的正版光盘的,因为想玩儿混乱之治中文的战役,那个链接还不好下了我一天。后来要弄虚拟光驱,酒精的我还弄不了,安装的时候总重启,重启过了还重启,弄了个精灵的应该还行,可是进去后黑的就说这样,冰封王座我也试了下也这样,谁能帮帮我啊,不然我疯了,悬赏多少分儿好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roybuffon | 二级

魔兽混制的话,,,不需要特意下载光盘镜像吧,如果是因为想看CG,可以百度一下,,,如果是想从游戏中看,就下载个,完整硬盘版,,,用光盘弱不弱 啊。。魔兽争霸就算不用注册表也能玩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