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地3

玩战地3出现这个是为什么?

2012-12-26提问者:  JXWEAVER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windows7 32位系统 笔记本联想Y480

CPU型号: 英特尔(TM) i5-3210M @ 2.50GHz

内存信息:大小 4096 M 工作频率 800 MHz

显卡 1 信息: NVIDIA GeForce GT 650M

显卡 2 信息: Intel(R) HD Graphics 4000

磁盘信息: 硬盘容量 1000 GB 型号 希捷 ST1000LM024 HN-M101MBB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cba | 二级

爆内存了,换64位系统上8g内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