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实况足球8

实况足球电脑按键对应和组合

2012-12-22提问者:  ken02630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lhr007 | 二级

B对应L1,RB对应R1
LT对应L2,RT对应R2
LS对应L3360°(左摇杆),RS对应R3360°(右摇杆)
LS对应按下L3,RS对应按下R3
Y对应△,X对应□,A对应×,B对应○

电脑默认的键盘 (加速跑E 人物光标切换Q 身后球W 短传X 射门A 远传D ) 这个是最基本的其余的,楼主玩着玩着就会了,游戏内带有技术说明,可以自学。不懂还可以来问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