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实况足球2011

从游侠网下载完实况足球2011,解压后也点击了注册表注册,可还是不能玩!

2012-12-25提问者:  yswz1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注册完后双击游戏显示:pro Evolution Soccer 2011 is already running什么意思,该怎么办??请高手帮忙解决,很想玩啊!!!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oo0304 | 二级

你点了好几下吧,我也是游侠网下载的,注册表注册好了直接点pes2011.exe就OK了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