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怎样全屏?

2012-12-22提问者:  xxxkevi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刚刚下载完的,装了两个电脑都可以全屏,就是我自己的不能全屏!我的电脑是win7系统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henxihaha | 二级

需要一个全屏补丁,是一个软件,去网上搜刮一下,应弄有下载的。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