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模拟人生3

求助,模拟人生3发型BUG

2012-12-22提问者:  30781704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用了一个mod发型,本来是长发的,但在远处望的时候变成光头了,也太雷了吧,有补丁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175280239 | 二级

你多试几次 没有 这种问题 一般都是 电脑 反映慢了 因为你 放大缩小 需要聚焦时间 如果没有缩小到城镇就出现这种问题的话 也没有办法 不知道是哪种发型 况且 也没有补丁 我有很多 好看的 很多都是收费的山寨毛 不知道你要不 要就HI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