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国际足球大联盟2009

有谁玩过EA sport的FIFA 09,怎样操作啊

2012-12-21提问者:  yafa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有谁玩过EA sport的FIFA 09,怎样操作啊好像很复杂,画面倒不错,能给个详细的操作指南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gobgob1116 | 二级

导航键控制前后左右,0键射门或者长传、*键耍特技,过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